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游峡谷、赏睦剧、买“土味”淳安屏门乡村旅游

乡村旅游 2020-04-17 19:53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春暖花开时,正是寄情山水、踏春出游的好时节。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淳安的乡村旅游产业在逐步复苏。

  4月2日,淳安县人大机关联合屏门乡开展“推旅游、促销费”工会活动,以实际消费帮助旅游产业克服疫情影响,助力消薄增收。

  为了迎接客人,屏门乡“网红村”金陵村的村民们早早就忙活起来了。童秀香等6位村民一早就在双坪自然村忙开了,蹲在菜地里割青菜。“我们不仅要让这些‘游客’看到我们金屏峡谷的美,同时也让他们尝到我们高山菜的美味。”

  屏门乡的金屏峡谷远近闻名,今天上午刚来到淳安县屏门乡屏前村,30余名党员干部就徒步穿越金屏峡谷,聆听溪水潺潺,观看青山绿瀑,呼吸山野清香。

  一路上,他们纷纷拿起手机留下自己在金屏峡谷中的身姿和足迹,历经1个多小时,成功登顶来到金陵双坪露营基地。

  “在金陵、徐家、双坪一带发展和组织地方游击队。中共淳安县委许多重要会议都在金陵村和各秘密交通站举行,由此,金陵曾被誉为‘红色之家’”,淳安县屏门乡金陵村党支部书记项家龙向来访的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介绍金陵红色支部展馆的那一段辉煌历史。

  在屏门集镇,大家参观了非遗文化展陈馆和睦剧学院,体验睦剧文化,感受睦剧魅力。

  来到电商中心的农特产品展销处时,土鸡蛋、蜂蜜、茶叶、笋干、将军面等“土味”受到来访游客“青睐”,农产品瞬间被抢购一空。

  屏门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旅游、促销费”活动,目的是为了助力经济社会复苏。在疫情影响下,屏门乡推出旅游精品线路等举措,推动乡村旅游兴旺起来,让外面的客人走进来,山里的土货销出去,切实促进老百姓增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