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方今报数字报刊平台

乡村旅游 2020-04-17 19:59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走进西峡县太平镇鱼库村,路面干净整洁,“现在我们村的垃圾池都建全了,公厕改成标准化星级了,每隔几米都有固定的垃圾桶,环境改造后没有异味,苍蝇少了,村内环境特别干净,老百姓对现在的环境都挺满意。”鱼库村村民马振华高兴地说。

  在潘庄、郭庄等组,一栋栋、一排排农家宾馆式小楼错落有致;农家院内,干净整洁、窗明几净、花朵飘香,身在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如今,鱼库村环境越来越好,村民幸福感也在不断提升。

  太平镇镇长昝书怀表示:“乡村振兴是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来的,涉及的三农问题是咱们乡村振兴工作的核心,我们将紧紧围绕这个主题,进一步做好涉及广大农民利益的产权制度改革、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为咱们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加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