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抚州东乡请停止可怕的秀美乡村

乡村旅游 2020-04-17 20:06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秀美乡村 仅仅4个字,害苦了多少老百姓,我们农民现在生活条件刚刚转好,基本上家家都建了新房子,可是我们的老旧房子,为了这4个字就拆了呢,且没有任何赔偿。强行拆除,来100多号人,这100多号人一半以上是社会上的小混混,谁阻挡拆房,他们就一起上,拳打脚踢,和《人民的名义》 里常成虎算是个好人了。

  再回来说老百姓的旧房屋,我们虽然住进了新房子,可是我们依旧还是农民,我们要种田,我们有种田的工具,旧房子就是我们存放工具的地方,没有种过田或没有下过乡的人永远不会知道种田的工具是什么,特别是上面的领导,你们真的应该下乡考查,到最底层看看,还有农民的牛,牛棚你们没见过电视里也见过啊,一个破旧的小房子嘛,遮风挡雨的地方,你们都强行拆掉,下雨的时候,牛就拴在树下面,下雨打雷的时候你们就想象一下吧。

  农民的旧房子没了,牛棚没了,养的几只鸡的鸡房也没了,再也用不上柴火灶了。乡村已没有乡村的样子了,旁边有毒的工厂每天晚上排出毒烟,没人管。真正为了老百姓的官却不知道在哪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