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哈密旅游专列开启全域旅游新篇章

乡村旅游 2020-06-22 00:56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1日06:00分,随着哈密-福海Y938次旅游列车稳稳地停靠在福海火车站,福海站迎来了乘坐此趟列车的百人旅游团,也是哈密至福海城际列车开行后的第一个旅游列车团,他们是际始发列车的体验者和宣传者。

  为此,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福海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福海县火车站举行了欢迎仪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刘克川,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姚涛等一行领导及百名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前期十四地州“迎客游阿”哈密第六组的干部们经过对哈密实际情况的分析,决定充分利用哈密作为新疆东大门铁路网发达的优势,开发“火车专列迎客游阿”的思路。以阿勒泰“十项优惠政策”为基础,打造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阿勒泰的东疆旅游专列线路。经过旅行社对阿勒泰“十项优惠政策”的广泛宣传,“哈密—阿勒泰”首班旅游专列,600余名哈密游客到达后,将在阿勒泰4县1市1景区开展为期7天的旅行。此次专列将带动阿勒泰地区各项经济收入约450万元。

  “阿勒泰地区的山水风光一直吸引着我,此次旅行也是充满了期待,今天通过演出很有感触,了解了当地的文化大开我的眼界,很期待有个难忘的阿勒泰之旅。”游客 热孜万·阿布都热衣木开心的说到。

  哈密旅游专列的开通,是积极响应自治区“新疆人游新疆”的号召,落实地委、行署“迎客游阿”工作要求,弥补了东疆直达阿勒泰地区旅游线路的空白,后期将会利用哈密新疆东大门的区位优势,对外带动甘肃、陕西、青海,对内带动哈密、吐鲁番、克拉玛依,将打造东疆及阿勒泰地区旅游产业新的增长点。(孙学伦)(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