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养生嘉源生态果香旅游节暨西梅采摘节”开幕

乡村旅游 2020-08-06 01:50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日,在济源示范区承留镇花石村,“养生嘉源生态果香旅游节暨西梅采摘节”拉开帷幕。其中,西梅线日。

  此次活动采用云展厅的形式展开,通过直播镜头,为网友呈现绿色生态西梅的采摘过程。同时,活动方还邀请了书法家现场创作、民间艺术团体现场表演。为让游客更好地感受在田间玩耍的乐趣,活动方还精心准备了桃园寻鹅蛋等系列小游戏。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在欢声笑语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据悉,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利用新媒体搭建的“营销宣传+产品销售”一体化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双重销售新模式,为“养生嘉源农庄”品牌推广和市民便捷购物搭建了桥梁。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济源示范区文旅特色节会活动品牌的知名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