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旅+亲子+学习彭山区公义镇全链条推进农旅

乡村旅游 2020-08-06 02:03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边打造的不错,离成都近交通也方便,小朋友非常喜欢,有吃的、有玩的、还亲近自然,玩得很开心。”不管是周末还是平时,位于彭山区公义镇新桥村的稻香民宿内,都会有许多游客带着孩子前来游玩。

  近年来,彭山区公义镇瞄准农业旅游发展方向,坚持因地制宜、保持特色,充分发挥农业与旅游一体化功能,把农村的典型优势、农业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现实的农业旅游产品,力求在农业旅游面上有新的拓展。

  “我们对全镇农旅现有基础和形态进行统筹谋划、整体联动,推动农旅+亲子+学习链条式发展,全力打造亲子游学研学基地,对古堰新桥田园综合体、果怡农业、稻香民宿、乡村振兴学院等全镇景点、民宿、农旅项目进行连点成线、连线成面,形成集群发展的公义镇全域旅游体系。”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