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

乡村旅游 2020-11-20 01:18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智慧管理服务于相关监管部门,为其提供全域产业运行监测分析。通过选取核心指标,直观、动态地展现出旅游目的地当前旅游产业运行情况。让监管者避免片面认识,对当前旅游产业运行有一个掌控全局的了解。

  主要通过监控、对比、分析实时和历史的环境、灾害、突发事件、客流量走 势、安全、酒店和景点交通路线、拥堵状况等信息,及时通知和提醒出游者目的地旅游状况,避免突发事件和灾害带来的经济和人员损失。

  为游客查询旅游景区状况,提前了解景区情况,预订酒店,选择交通工具并在旅游结束后发布旅游体验等。不仅为游客带来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改善了游客的旅游体验。

  了解游客的旅游行为方式、偏好、个性、消费特征是展开精准营销的必要前提。游客画像对游客客源特征、属性、分布、客流走势、核心客群等进行大数据分析,确定细分的客群营销策略。

  同时,从不同维度对目的地(或主要景区)知名度、认知度、区域竞争力、传播热词、核心吸引物竞争力、客流分布、核心客群画像等相关大数据分析,确定目的地(景区)形象认知物、主题定位、细分领域,做出支撑旅游产品开发决策,指导编制全域旅游精准营销方案并评估营销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