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沙市】2020中国休闲旅游博览会长沙启幕

乡村旅游 2020-12-01 14:42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7日,2020中国休闲旅游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休博会以“创新融合,绿色发展”为主题,为期3天,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设置了八大主题展区,全面系统展示全国休闲旅游发展成果。

  黑白主色调,古色古香的展厅设计,作为全省首个投资过亿元的文旅项目,长沙铜官窑把古镇“搬”到了展厅,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期待通过展会推荐铜官窑古镇的品牌,让更多人了解铜官窑、走进铜官窑。”展位负责人介绍。

  “湖南有山有水,有历史有文化,是全国休闲旅游做得比较好的省份。”来自上海市乡村行业产业协会秘书处的杨金花表示。

  湖南是休闲旅游大省。据统计,2019年,湖南全省休闲农业经营主体达1.73万家,年接待游客超2亿人次,年经营总收入突破480亿元,已连续多年保持2位数增长,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本届休博会通过全面系统展示湖南乃至全国休闲旅游发展成果,深入推广休闲旅游领先地区发展成效、先进技术、创新理念、创意产品,进一步加强了休闲旅游产业交流与融合,将推动我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繁荣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