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3天游客破6万

乡村旅游 2020-12-01 14:59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破1万!破2万!破3万!这是冷水滩区上岭桥镇仁山村的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10月1日至3日每日入园游客量。

  “这个体量,对一个初营业的田园综合体项目,结合当地城市综合考量,绝对可说是现象级的,超乎想象!”应邀来游玩的4A级景区东莞松山湖景区的高层管理人员表示。

  “这个客流量坦率地说,是超出我们团队预估的,比原来预计的多一点。”田园综合体总经理周华说道。

  10月3日上午9时50分许,笔者听到一名游客在景区入口处跟朋友谈“赶路经”:9点后从冷水滩区凤凰园自驾过来,要选择走潇湘大桥再到翠竹路,不要选二桥然后在永州大道死等左转灯上二广连接线,要右拐或直行掉头再右拐……最后,他总结强调,出门早点才是王道。

  彼时,景区停车场560个固定及临时车位已满。冷祁大道两边,停放的车辆绵延近2公里,在多名值班交警跟工作人员的疏导下,车流在有序通行。

  “我们有300人在现场,这只是湖美自有和劳务派遣员工以及安保人员,不包括招商入驻项目和商家,他们主要从事票务、饮食游玩接待、秩序维护、现场安保。”作为现场管理的总指挥,周华每天重复在各个功能区域奔走。

  景区入口斜对着的售票区是他盯防的重点,那一片集售票、充值办卡、防疫检票、客诉处理于一体。为让游客减少等候时间,景区在广场额外设点,开了6个售票窗口。因为人数过多,高峰时游船等个别项目会引发排队,游客会不耐烦,甚至要求退钱退卡。“领导充分给予我权限,能处理的我第一时间就会快速解决。”这充分考验着营销总监鲁明亮。

  辛苦忙碌是必然的,能容纳500人的生态餐厅就餐期都是满桌。公关外联部经理黄青云主要负责外场工作。她的活动区域基本是在入口和广场,三天下来她每天只睡5小时。

  10月3日中午时分,村民罗海燕与人合伙开的“仁山农庄”内,吆喝上菜声不断。她的农庄在景区荷塘种养区对面,栅栏外门头上几面红旗分外惹眼,农庄有两层,设8桌,证照全。“今年7月筹备营业的,以往一天4、5桌的样子,昨天中午和晚上共接了20多桌,营业额2万元出头。”

  “村里现在5桌以上规模的农庄有3家,零散型的也有3家。最近生意都很好。”村支书刘良新带笔者来到一处颇有气势的处所。

  黄小年因疫情原因今年未外出,他入职景区,主要从事智能温控大棚管理等工作,每月3000余元。景区里,他认识的同村长期在职的就有50多人。

  外来的车辆络绎不绝,有的都停到了自家门口地坪。村民刘良忠感慨,以前村口就是一片茅草地,做梦都没想到现在能这么热闹。(周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