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超百亿元系列文旅项目落地促宁波旅游业发展

乡村旅游 2020-12-07 04:28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30日,宁波杭州湾新区总投资超百亿元的一系列重大文旅项目落地、开建、建成,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总投资32亿元的方特熊出没小镇开工,总投资50亿元的海昌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正式签约,方特二期主题公园建成体验。通过大项目带动旅游业集群发展,是补齐现代服务业短板的“捷径”。熊出没小镇是华强方特集团依托“熊出没”IP,新设计建设的集吃、住、娱、购、学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小镇。海昌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围绕海洋与陆地生命探索互动、生态保育与科普研学等核心功能,打造具有海洋主题与湿地特色的休闲度假目的地,建成后年游客接待量预计可达300万人次,直接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