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阳公布“物爽贵阳”游客满意的特色旅游购物

乡村旅游 2020-12-07 04:32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11月26日,贵阳市文化旅游局公布“物爽贵阳”游客满意的特色旅游购物店重点推荐名单,10家旅游商品购物店入选。

  为持续维护和规范贵阳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旅游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助推打造“爽爽的贵阳 消费的天堂”城市品牌,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面向社会推荐了一批价格合理、能代表贵州省以及贵阳市当地特色的旅游商品购物品牌。

  这10家旅游购物店分别是贵州非遗银饰精品馆、黔粹行瑞金店、黔粹行天河潭店、多彩贵州风物馆、青岩古镇花溪风物文创体验馆、黔尚品贵州礼物店、白云区旅游商品展示中心、爽爽的贵阳文创黔货、贵州朝黔门、黔贵珍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