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欧阳巧文深入甘竹镇调研雯峰农文旅田园综合体

乡村旅游 2020-12-07 04:43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欧阳巧文深入甘竹镇调研雯峰农文旅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

  在项目建设现场,欧阳巧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建设相关情况以及各节点工作进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欧阳巧文指出,规划建设农文旅田园综合体是实现产业强镇的重要抓手,甘竹镇要以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为契机,通过示范项目带动,建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欧阳巧文强调,要压实责任抓紧推进,切实做好秀美乡村整治工作,对乱搭乱建、铁皮棚、土坯房等现象进行拆除和整理;要加强统筹调度,围绕项目各节点一项一项抓,在赶进度的同时注重成本完善细节,高质量施工全力打造精致、精品工程;要高标准规划设计建设好生态停车场,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抓牢项目绿化工作,坚决杜绝购买奇珍异石行为,大力发展观光农业、体验农业等乡村生态休闲游;要依托雯峰书院,结合当地红色元素,充分发掘本地人文生态特色,做好书院和游客服务中心布展工作,并与长征文化公园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农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模式,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