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特色小镇暨产城融合评价标准》召开第二次编

乡村旅游 2020-12-09 02:38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团体标准启动会后,12月5日-7日,《特色小镇暨产城融合项目评价标准》第二次编制研讨会在成都举办。新鸥鹏集团、绿城小镇集团正式成为标准主编单位并举办授牌仪式。

  据了解,来自新鸥鹏、绿城小镇、成都万华、星河产业、新希望文旅、杭州新天地等知名企业的40余位业内同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考察+研讨会”的形式,会前实地考察走访了成都8个代表性产城项目,分别是麓湖生态城、新鸥鹏教育小镇、绿城川菜小镇、种子乐园、远洋太古里、融创文旅城、幸福公社和稻乡渔歌乡村振兴项目。

  据悉,特色小镇分会组织制订《特色小镇暨大型产城项目评价标准》团体标准,一是去伪纯真,树立标杆。二是提炼方法论,总结客观规律。三是开展评价认证,助推项目成功。四是培育优质企业,引领行业发展。

  除了在北京举办的标准启动会和此次成都研讨会,《特色小镇暨产城融合项目评价标准》编委会还将分别在深圳、郑州、杭州举办研讨会,标准成果将于2021年4月正式发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