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六安市茶产业

乡村旅游 2020-12-09 02:44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胡杉杉,一名在校研究生,由于面临着毕业开题,因此在阅读了大量文献后选择了六安市区域农产品茶叶作为我的研究主体,所以我想资讯贵单位是否有近十年间六安市整体茶叶产销比例结构,可以作为我此次研究的数据支撑。 此外,六安市能搜索到的茶叶种类有六安瓜片、霍山黄芽、舒城小兰花、华山银毫、金寨翠眉,还有一种六安蓝茶是否是六安市区域茶品种?网络信息存在不真实性,因此特来求证。 最后,茶叶属于农产品,它的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有着深刻意义,因此对于我市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进程,有官方的综合数据报告能够查看吗? 以上三个问题是我最近的困惑之处,如果可以希望贵单位能提供一些帮助,谢谢您!

  回复单位: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2020-12-08 10:11:05

  网友你好,感谢你对六安市茶业工作的关注,鉴于你想咨询的信息较多,你可以向我市茶业发展局详细咨询,联系人,任局长,电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