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映山红绽放为海阳红色旅游打造新亮点(组图)

乡村旅游 2021-01-27 04:2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映山红大家都见过,近百亩怒放的映山红您欣赏过吗?日前,烟台海阳地雷战旅游景区的大片映山红争相开放,色彩艳丽,让不少游客大饱眼福。

  在海阳市朱吴镇乐畎村附近的映山红博览园,不少游客在赏花、拍照。王青青便是其中之一。她很早之前就听说这里有一个映山红博览园,里面的花都开了,所以今天趁着天气晴好,便跟朋友约好来赏花。她说:“以前只听说过映山红,但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大一片,通红通红的、特别好看,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感觉这个地方的青山绿水特别让人喜欢。”这么美丽的地方,也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

  据了解,此处的映山红博览园建设于2017年,分为观赏区和育苗基地两个板块,目前种植了多个品种的映山红。地雷战景区副总经理齐鑫星说:“咱们整个博览园有高株、全灌、矮株,还有国旗红、粉红、胭脂红、紫色这一类的产品,花马上就开始进入盛花期了,预计五一前后,整个博览园的花就全开了。 ”地雷战旅游景区是海阳乃至胶东地区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直以海阳地雷战为背景,宣传红色文化。这处映山红博览园也是景区新打造的特色旅游板块。地雷战景区副总经理齐鑫星说:“我们下一步计划把整个园区,打造成农业科普研究基地,让孩子在园区里既能够快乐的玩,还能够采摘,通过游览,包括我们员工的讲解,学到一定的相关知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