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名单公布

乡村旅游 2021-01-27 04:47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8日,从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传来喜讯,孙庄街道百岁休闲农庄获评2020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成为南通市此批唯一成功入选的五星级企业,也是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参评单位。

  近年来,孙庄街道高度重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百岁休闲农庄坚持经济与休闲、旅游、文化互动融合的发展理念,建成四季果园、家庭农场、水上乐园、特色垂钓园、伊甸园等功能区,打造成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区域休闲乡村旅游综合体。每年可吸纳游客10万多人次,成为我市现代农业旅游发展的新名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