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广茶文化台湾推出5条茶旅游线路

乡村旅游 2021-01-27 04:48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电影《欲望城市》中饰演“大人物(Mr. Big)”的克里斯诺斯在美国经营茶叶事业,他对于台湾茶很感兴趣。12日上午,克里斯诺斯前往台北大稻埕,一圆品茶、赏茶的心愿。

  台湾“观光局”表示,此次“挑Tea”活动,整合了文山包种茶、东方美人茶、鱼池阿萨姆红茶、阿里山高山茶与瑞穗蜜香红茶等5条茶旅游线路,并搭配日本、韩国与马来西亚旅游业者,已将茶路纳入行程贩卖,盼藉由台湾旅游商品的多样化与质量深耕,吸引更多自由行的重复旅游客层,增加来台人数。

  “观光局”表示,随着近年文创与健康美食蓬勃发展,为在国际市场推广台湾好山好水好人情外的观光优势,台湾已规划5条茶旅游线路,未来也将结合旅游路线、茶具创作、茶食的整体规划,型塑台湾茶优质形象,并配合“Time for Taiwan 旅行台湾 就是现在”的优惠方案,搭配各国际市场旅客喜爱的不同路线进行招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