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小雷锋在行动——”卫生大清扫为美丽乡村建

乡村旅游 2021-03-08 17:08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6日,刚下过雨,地面上铺满了从树上吹下来的树叶,地面上还有积水。“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嘹亮的歌声、响亮的呼号,从龙兴村委龙保村中传出,21个孩子们不嫌脏、不嫌累,拿起扫帚互相配合,不怕苦累将村里道路旁的一个个小枯树枝、垃圾清理干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庄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路过的行人调笑他们,周末放假不去玩反而来劳动,“昨天在学校老师上课的时候,告诉我们昨天是第58个‘学雷锋日’,要学习雷锋叔叔好榜样。这里是我家,要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听到振振有词的童言童语,路人们纷纷给这群“小雷锋”竖起大拇指。

  经过半天的奋斗,龙保村的巷道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这次的大清扫活动得到了村民及过往群众的高度赞扬,这群小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传播了 文明、奉献、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年纪虽小,志向却大,小小的他们激励了大家在今后的学雷锋活动中更上新台阶,促进了龙保村的文明和谐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增光添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