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省乡村民宿成为省内外游客消费首选地

乡村旅游 2021-03-10 01:56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市庆城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精神,并结合甘肃省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分析形势任务、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重点工作,推动全省乡村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绿色发展崛起,为甘肃省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甘肃省乡村旅游工作呈现出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乡村旅游率先复工复游,引领全省文旅市场复苏,切实担当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文旅市场恢复的排头兵;二是坚持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主攻方向,“美丽战胜贫困”正在成为甘肃省脱贫致富的生动样本;三是乡村旅游助推绿色崛起,乡村及民宿已成为省内外游客停留和消费的首选地,美丽乡村正在成为甘肃省绿色经济的新型引擎;四是将乡村旅游作为全省抢抓“一带一路”最大机遇、打造文化制高点的重要载体,积极推动乡村旅游走出去,乡村旅游服务“一带一路”,乡村美丽风景正在成为甘肃省对外开放的金字招牌;五是全省各地立足资源特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开拓创新,各显其能,乡村旅游产业形成竞相发展生动局面。

  在“双循环”背景下,甘肃省将不断培育乡村旅游优质产品,提高乡村旅游的附加值,推进乡村旅游消费升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