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口琼山区举办特色活动提升旅游消费人气

乡村旅游 2021-03-13 05:35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感觉非常有创意,你看,我是我拍出来的照片,是不是很有穿越的感觉。”在海口市琼山区忠介路福地美食街,琼山区旅文局携手海南省电竞协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多元素coser巡游,古文化、美食与二次元的碰撞,呈现出多元融合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吸引众多游客参与互动,博得阵阵喝彩声。

  “十一黄金周,日月广场里有各种优惠和折扣,这两天快返程了,我们要抓住假期的尾巴,过来免税店转一下,今天收获还不小”。10月6日,在日月广场里,来自江西的游客陆先生两手提着刚从免税店里“血拼”的东西,一边开心的说到。

  “十一黄金周,为吸引和聚拢人气,我们打出了文化牌,通过文化活动拉动消费,以此来保证我们消费市场的热度”。日月广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商场举办国潮音乐节持续为市民游客带来劲爆的音乐盛典,《这!就是说唱》专场演出活动现场流动人数超过5000人。

  十一黄金周期间,日月广场为广大顾客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国潮文化节”。国潮文化节包含5大主题活动,分别是国潮音乐节、少儿才艺表演、我和民谣有个约会、啤酒之夜及K歌之王,并开展“十一幸运大抽奖”,参与活动的顾客有机会赢环岛自驾游惊喜大奖。国庆假期前往日月广场购物的顾客还将享受快时尚、运动品牌3折起,童装5折起,黄金最高可减30元,餐饮5折起,苏宁易购信用卡满减等促销优惠活动。

  据了解,为带热琼山区旅游消费市场,琼山区发挥自身文化优势,组织举办了各种精彩纷呈的琼州汉服潮系列活动,吟诵、歌舞晚会、汉服超模巡游、国潮音乐节等文化活动,以琼山文化元素延展消费时空,让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不断的碰撞和交织,丰富休闲体验,不断提升消费市场的活力,促进旅游市场热度持续升温。(王伦/文 琼山区旅文局/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