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周末好天气上线!岛内乡村游、近郊游成首选

乡村旅游 2021-03-14 01:19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本周末,难得的好天气上线,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户外享受闲暇时光。城市周边的乡村游、近郊游路线尤其火爆!

  在普陀展茅路下徐村这一“网红”打卡地,除了景美,还配备了各种体验活动,吸引不少市民过来感受别样的乡村慢生活。大家边走边看边拍照,好不惬意。

  市民吕丽:我觉得在这边非常放松,路下徐挖掘了一些本身的特点,特别是路边那种自产自销的农产品,不像景区里面卖的东西,它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感觉更加生活。而且这里的风景可以让人参与到其中,走走看看。

  市民王莹:美丽乡村的感觉,我们也是慕名而来。区别于一般的景区,我觉得它融合了当地的一些风俗,包括房屋的结构,是很有特色的,还很有舟山的地域文化。

  无忧酒坊管理人员徐军辉:现在我们路下徐开发变成旅游区了,人也挺多的,酒坊里的生意也挺好的。

  同样,在离路下徐村不远的普陀田园综合体,也迎来了众多游客。大家或者散步闲逛、游览拍照,或是带着孩子放风筝,悠闲惬意。

  市民俞女士:带孩子出来玩一下,让她晒晒太阳,补补钙,感觉挺好的,乡间味道浓,这里玩完去一旁去看看油菜花,吃个农家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