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霸王餐——悄悄逛农业生态观光园

乡村旅游 2021-03-14 01:28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作为一个孩子,最能满足童心与好奇的事莫过于参观农业生态观光园了。想是天公作美,本来这几日烈阳似火,热得难受,偏偏今日外出,吹起来一阵阵温暖又凉爽的风儿。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追着李大上逛农业生态观光园。或许是太天时地利了,我们怀着激动和好奇的情思到达观光园门口时,被门口的大爷赤裸裸地面拒了!疫情期间禁止入内!穿心之伤!

  嘿嘿,没关系,咱们有的是进园办法,我们背着门口的方向西行,噢,机会来了,钻洞洞进去吧,内心忐忑又憧憬,很顺利,我们成功入园了。进园没走几步,就发现一个穿绿衣的女人,正在举着长长杆子,捞够槐花树上的槐花,她旁边的地上,躺着几枝断了的被掠的不堪的槐花枝子,还有一个穿花上衣的女人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正在忙忙叨叨的摘被裁树枝上的槐花,当时已是满满的一袋了。内心划过几丝的怜惜,很快我们就从她们身边走过到达弥河之畔了,开启了新的思绪和玩法。

  李大上飞快从步梯台阶冲到弥河边,嘴里还念念叨叨的说着写话,他此时应该是兴奋激动的。他顺手捡了一根树枝,在河滩上写下了一句话:“上上到此一游!”还开心地喊我过去看他写的字。突然他叫喊了一声:“蛋!”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被河水冲击出来泥球球,质地还很硬。他很好奇,没见过这样的泥蛋球。一直兴奋不已,嘴里也不停的嘟嘟囔囔,像是找到宝贝了似的。小孩就是这样容易满足。

  就这样挖泥球,没过多久,他又发现了一条小鲫鱼,可惜死掉了。没关系,估计从小跟他灌输什么红烧鱼,炸刀鱼,蒸鲈鱼等有关吃鱼的思想,他看到鱼死了,也不会觉得特别难过,只是觉得可惜了。

  好景不长,太阳慢慢落山了,今天又快画上句号了。风轻花落定,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在夜的最后一章,散尽了那段甜甜的香。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且行且珍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