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庐山市开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调研工作

乡村旅游 2021-03-14 01:29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促进乡村休闲旅游业发展,更大程度拓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加快乡村产业发展。近日,庐山市农业农村局组建调研组先后深入鄱湖湾田园综合体、海庐茶博园、庐山云茶谷休闲园区、白鹿镇邱家坳等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点进行调查走访。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点春节前后游客量及营业情况,并就下步发展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庐山市围绕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建设了一批功能齐全、布局合理、机制完善、带动力强的休闲农业精品园区,推介了一批视觉美丽、体验美妙、内涵美好的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线路,并引导有条件的休闲农业园建设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