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中观光旅游网

乡村旅游 2021-03-17 06:46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台中的美食丰富,逢甲夜市、一中夜市、小吃美食、太阳饼、凤梨酥更是闻名国际;此外,还有新社的庭园餐厅、大坑的温泉与步道、梨山的茶与水果,独具魅力。

  「你喜欢台中吗?你对台中的印象是什么?你有多了解台中?」关于台中城市意象的三个问题,能获得千百个答案。走一趟台中,就可以发现台中的美。

  到艺术街逛逛,许多特色店家就隐藏在巷弄里,随着悠闲漫活的脚步品尝异国美食,享受艺术街的浪漫气氛

  来到正对着台中国立美术馆的台中美术园道,这里不仅吸引着许多旅客驻足,更有不少的艺术家在此落脚,品味这里的美;然而城市的开发与建设,也使得美术园道将在10年左右改变了面貌,也让这里成了有『赏味期限』的景点。

  走近斜阳剪影中那恢弘静穆的屋殿,高耸茂盛的老榕树下,池莲盛开姿态清楚反映在净透的和式拉门的玻璃上,屋檐下成排连柱的木梁的质朴温度,仿佛可以抵御吹来渐凉的秋风

  草悟道是台中重要的绿色植栽人行、单车休闲步道,拥有大面积绿色植栽,以「科博馆」为起点,科博馆是中部地区的教育指标,几乎所有公、私立教育机构都以这里做为校外教学的场所,首先经「演化史步道」,藉由流水的概念诠释地球生命从水中孕育而生,让来到这里的民众在进馆前就能利用草悟道替孩子们建构一场生命科学之旅。

  位居台湾西部中心位置的台中市,纵贯台湾南北交通,从外县市搭乘客运、铁路、高铁,皆可快速抵达大台中地区。

  台中的美食应有尽有,无论是俗民小吃、还是精致伴手礼、高档餐厅、美丽的景观餐厅、名特产、农特产,让人垂涎。

  爱是最好的调味料!料理之于爱,长久以来不仅是电影喜爱的题材,也是现实生活里许多店家的真挚想法。

  在十几年前,台湾街头巷弄摇起一家家的饮料店,下午时分,办公室的同事开始订珍珠奶茶,学生放学一定会买杯珍珠奶茶带入补习班...

  在台中中兴大学附近,有家爌肉饭凭着好口味与平价价位脱颖而出,成为当地好口碑的一味。

  拥有四十多年历史的中华路夜市,是台中市早期最具代表性的夜间市集,美食、小吃、服饰、购物相当丰富。

  除了城市旅游、美食小吃与伴手礼之外,台中的自然、生态也是独具魅力,离开城市往山里走,将会发现台中静谧的一面。

  面海的清水、梧栖拥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因此渔业也成为了最主要的经济活动之一。

  梧栖观光渔港鱼贩聚集,渔获除了当量每日现捞的新鲜鱼种外,举凡各式各样种生猛海鲜、精致伴手礼盒丰富多样、应有尽有。

  走过台湾中部最美的合欢山公路、越过名列百岳的合欢群峰、绕过长年云雾的大禹岭,翻过无数的山头与弯曲山路,沿途笔直参天的巨树依然翠绿、窗外的风让人感受来自山壑深处的凉意,初夏时分,来到了梨山,这座位于云端之上的山城。

  台中谷关温泉属于弱碱性碳酸泉质,温度大约在六十度左右,是在地最珍贵的自然资源,泡汤温泉饭店林立

  离台中市区仅约10公里上下的潭雅神自行车道,是由废弃军用铁轨改建而成,有时间从家里出发,讨厌乌烟瘴气,也可到潭雅神自行车道租自行车,位于潭子区中山路和承德路上的自行车道皆有单车租赁站,租台单车随心所欲出发

  建议行程:东势林场吸收芬多精→东势果园采果乐→丰原林业展示馆→大雅国际花市→逢甲夜市小吃→住宿台中市

  建议行程:大甲铁砧山〈国姓爷庙〉→大甲镇澜宫、文昌祠→清水紫云岩、三山国王庙→ 清水老街小吃→梧栖朝元宫、真武宫→梧栖渔港→住宿台中市

  建议行程:丰原漆艺馆→编织工艺馆→中正路糕饼街→庙东小吃 →石冈土牛客家文化馆→谷关温泉文化馆→住宿谷关

  建议行程:紫云岩→港区艺术中心→梧栖渔港→高美湿地→大甲购买伴手礼→住宿台中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