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二批星级乡村民宿名单出炉9家五星级民宿崇明

乡村旅游 2021-03-17 06:47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海第二批星级乡村民宿名单已出炉,其中评选出的五星级乡村民宿有9家、四星级乡村民宿18家、三星级乡村民宿13家。

  从星级民宿的区域分布上看,即将在今年5月迎来花博会的崇明占据了绝对优势,9家五星级民宿崇明占7席,四星级和三星级民宿也分别为16家和12家。

  此次公布的星级民宿中,不少民宿特色鲜明,主打田园风光、江南风味、户外体验、书法文化、弄堂游戏、摄影和亲子教育等主题,可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的需求。

  据介绍,此次参与星级民宿评定的民宿,是从目前全市合规合法备案的579家民宿中筛选而出的。此次的星级评定更注重民宿的服务品质和特色等软件上的内容,如从民宿的资源特色、是否有民宿管家、管理运营特色等方面分项打分,力求打造出一批海派精品乡村民宿品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