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宿一种有情怀的旅行

乡村旅游 2021-03-17 07:10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身在异乡想家乡,使很多身在他乡的游子埋下了一颗思念家乡“情感”的种子,这颗怀念之心的种子代表着一种回归旧时记忆,不论是自己身游他方,依然怀念着家乡的旧时墨迹。怀念的情怀贯穿着民宿的角角落落,与其说叫民宿不如叫“情怀”。

  出门在外,有人乐忠于星级酒店那里的高端服务,有人倾心于连锁酒店的便捷,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无论去哪里都热衷于搜索当地的民宿,比起星级酒店和连锁酒店,民宿多了那么一丝丝人情味儿。在旅行中最不可缺少的,便是一张舒适的床,一种浪漫的情怀,那么精美设计的民宿,也许会是不二之选,那些民宿充分体现着当地人的生活情趣,一花一景都让会你暗自称妙。

  “民宿”和宾馆不同之处其实就是自我感觉上的不同,民宿更具有个性化,更能勾起人们对家的思念。民宿改变了人们长久以来对旅行的行为,更成就了旅行中的品质、对人们生活的态度、更加赋予了诗意,对生活美学与情感表达更加完美!

  民宿作为新涌现出来的住宿业态,目前所呈现出的状态便是多数民宿经营者品牌意识不强。旅游住宿的升级,民宿的规模化、品牌化、连锁化运营的时代已经来临,告别单打独斗的模式,“品牌连锁”也作为主要的部分进入民宿行业。

  悠家民宿作为国内连锁性精品民宿,与市面上其他不成系统、毫无规范性可言的民宿不同,悠家高效高配,品质定位升级,占位“精品民宿服务商”,深化“一轴五翼,百城千房”战略目标,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和服务为驱动力”核心布局,为品牌高效赋能、创造更大价值,赋能悠家品牌,探索民宿品牌连锁能力结构建设个性设计,智能筹建,标准化管理,全方位托管运营,打造精品民宿品牌闭环产品,满足精品民宿全部需求,不断拓展业务边界完善服务体系,变革突破、高速发展、不断前行,它们不仅诉说着悠家民宿的故事,更是在回放属于“你”的独家记忆,因为“你”就是故事的抒写者与践行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