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乡村旅游+电商直播”带火莲花农特产品

乡村旅游 2021-03-18 04:15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3日至14日,在萍乡市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莲花县第十一届油菜花节活动现场,莲花县成功举办了“我快乐,我消费”百万网红直播带货活动。活动借助大量慕名而来的游客和莲花得天独厚的优势生态环境,创新地将“乡村旅游+电商直播+消费升级”巧妙结合,加速消费回暖步伐,有效提振了消费信心。

  直播活动借助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邀请了多名百万级大V网红,对我县独特的美食文化、美食品牌、自然风光、民宿旅游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此外,还对吉内得大米、胜龙牛肉、百合、品莲菜油、天如茶油、赛狮鸭和将军情系列小吃、青钱柳、甲鱼、莲花白鹅和五黑鸡蛋、一把勺血鸭、蜂蜜等县内特色农特产品进行了系列线上宣传和线上销售,进一步提升了消费热度。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观看总人数达267.6万人,点赞数75.3万人,直播互动评论约3.5万条,带动销售本地农特产品数十万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