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红色文化旅游热红军村里游人多

乡村旅游 2021-03-18 04:31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3月15日午后,天全县仁义镇红军村,村民高松萍正忙着清洗客人用餐后的餐具。这段时间,不少游客前往红军村吃红军餐、走红军路,高松萍的农家乐生意红火。

  “来的人挺多的,今天中午有几桌客人。”高松萍说,接下来已有单位预约,要来这里体验红色文化。

  红军村位于天全县城北部,距离县城6公里,从县城至红军村大概需6分钟时间。当年,红军长征时路过天全,在这里和当地老百姓同吃同住,留下了不少红军故事,播下了革命火种。

  近年来,当地依托红色文化,全力打造以红军文化为核心的田园综合体,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游玩。“这里不仅有深厚的红色文化,还有美丽的自然景色。最近这里的桃花开了,接下来还有海棠花,五月还有荷花……”高松萍说,近年来村里的旅游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一些在外务工的村民返乡办起了民宿、餐馆,日子越过越红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