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溧水“望悠茶”及三条特色茶文化旅游线路发布

乡村旅游 2019-04-27 15:35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现场看到茶叶分为礼盒装、旅行装和文创款,其中文创款由六色小罐茶组成,分别代表溧水的李巷、郭兴庄园、百果园等特色景点,包装十分精致,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无想·望悠茶是商旅集团昱达文旅创建的第一个茶品牌,以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饮茶文化为品牌理念,为提高茶叶的产量和品质,采用供产销一体化的茶叶行业新模式。望悠茶选取优质茶苗福鼎大白,采用淳朴的种植方法,在生态环境优良的无想山南培育而成,荣获溧水2018年度名优茶金奖。

  现场还发布了“茶之宴”以及茶文化旅游线路,用茶入菜,以茶引路,通过“红色研学+茶之旅”、“花茶养生之旅”、“生态休闲茶之旅”三条路线充分展示溧水茶文化、文化非遗、红色旅游资源。商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望悠茶产品、‘茶之宴’以及茶文化旅游线都是对‘健康溧水活力新城’发展理念的充分践行,今后计划将茶产品以及茶文化与集团旗下现有的酒店、民宿、餐饮等资源相融合,以旅游七要素为载体,创建一条“健康+旅游+文化”的绿色发展之路,助力全区‘健康溧水’建设。”

  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望悠茶和茶文化旅游线的发布不光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溧水的茶文化和特色旅游,更为打造健康溧水增添新样板。未来溧水区将整合更多资源、制定更多融合健康溧水和美丽乡村理念的旅游产品,在传承溧水的悠久历史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并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会现场更有精彩歌舞表演,旗袍爱好者带来古典旗袍秀、《忆江南》带你走入一幅泼墨江南画、孩子们现场展示《喝茶的礼仪》,萌动可爱的动作赢得到场嘉宾的连连喝彩......一个个融合茶文化的文艺表演为垄垄茶园增添了一份靓色。舞台一旁,更有专业茶艺老师展示茶艺,将飘香的茶赠予到场嘉宾品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