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沪79个“休闲好去处”名单出炉 旨在打造休闲旅

乡村旅游 2019-04-27 15:38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昨天对外发布2019上海市民“休闲好去处”推荐名录,向广大市民游客推荐“白相”上海的79处好去处。推荐名录旨在培育打造上海城市休闲旅游带,推出一批有品质、有文化、有生态、有服务的休闲地,让更多市民游客体验文旅产业发展成果,推动上海城市休闲体系建设。在此次2019上海市民“休闲好去处”推荐名录发布活动上,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推荐郊区民宿、郊野公园、老街区(老马路)、黄浦江滨江等四大板块,更加关注市民休闲的文化属性和体验元素。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秀芬昨天走进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室,做客“2019民生访谈”节目。于秀芬透露,昨天推出的79处上海市民“休闲好去处”,有民宿、郊野公园、老街区等。青浦区张马村寻梦源、崇明区香朵开心农场、金山区金山嘴渔村等别具特色的民宿,让市民游客重拾乡村时光。上海近年全方位构建郊野公园休闲游憩体系,此次“休闲好去处”也将浦江郊野公园、嘉北郊野公园、廊下郊野公园、广富林郊野公园等选入其中。这些郊野公园各具特色,成为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上海是中国的诞生地,拥有着众多“红色基因”,是历史赋予这座城市的光荣,也是上海市民的骄傲。于秀芬透露,将积极策划将优秀红色纪念场馆连点成线,串成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宋庆龄故居、中共中央上海局机关旧址已修缮完毕,向社会开放,还有一些修缮工程在不断推进,未来这些场馆将联成一线。

  同时,长三角地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通。据悉,今年上海将从深化长三角合作体制机制、共建长三角一体化旅游示范区、共同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