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桥头田园综合体基本竣工

乡村旅游 2021-03-20 07:07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总面积59.6公顷,整合了小桥头区域内八大农场、有机茶庄等,主要对太极茶园、景观九曲河、农场景区、桃源八卦相思林等进行提升改造,并完善了农旅服务中心、入口广场、游览步道等园区配套设施。

  据介绍,小桥头田园综合体是一个集亲子旅游、团队活动拓展、家庭休闲度假、有机生态种植于一体的综合性农场。其中亲子游玩乐园设有滑滑梯、高尔夫球场,天台望远镜等,和孩子充满好奇与探险精神相契合,增添了趣味性。

  “综合体正式运营后,将成为桃花镇新的旅游亮点。”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桃花镇将围绕“旅游+农业”模式,不断提升旅游品质,促进全镇整体经济增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