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推动文化和旅游业全面复苏和良性发展

乡村旅游 2021-03-20 07:17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网1月13日讯 1月8日,2021年度《甘肃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报告(2021)》成果发布会在兰州举行。会上发布了《甘肃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报告(2021)》等涉及经济、社会、舆情、县域和农村发展、文化发展、商贸流通、文化和旅游业发展等多个领域系列成果。

  《甘肃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报告(2021)》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合作编研的甘肃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年度报告。全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专题篇和反思篇四大部分,共17个专题子报告。报告在全面梳理2020年文化和旅游业阶段性成效和进展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文化和旅游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结合全省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态势和机遇,有针对性地提出推动甘肃文化和旅游业全面复苏和良性发展的对策建议,期冀对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和助推甘肃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一定借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