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湖旅游火热民宿手作带动深度游

乡村旅游 2021-03-20 07:23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坐落于武汉东湖磨山东南边的“大李村”,是武汉文艺小清新的聚集地之一,随着东湖旅游的火热,大李村也随之出圈,吸引了全国游客到来。

  上周末,东湖风景区单日接待量超过60万人,不少游客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留宿东湖,共赏浪漫樱花。相比于一般酒店,民宿小巧精致,特点鲜明,更受年轻人青睐。东湖大李村,就坐落着20多家风格迥异的精品民宿,自3月以来,这些民宿的入住率不段上升。

  除了颜值高,大李村民宿还主打特色体验。在植物园路路口,就有一家台式综合型民宿,主理人是一位台湾设计师,近2000平米的庭院,不仅提供住宿,还可以喝咖啡、撸猫、做瑜伽、观影、团建,玩法花样十足。

  在大李村, 还有一批充满浪漫文艺气息的个性小店,像石雕、手工首饰、茶艺、扎染、画室、皮具、木工、摄影等等,此前,多是文艺青年来这里打卡,如今全国的游客纷至沓来,游玩时间也变长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