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巴州区天马山镇朝阳洞村茶叶产业园开工仪式举

乡村旅游 2021-03-20 07:24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6日,松阳-巴州东西部扶贫协作朝阳洞村茶叶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天马山镇朝阳洞村举行,巴州区将再添一个综合性茶叶产业园。

  仪式现场,天马山镇相关负责人、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和数百名村民共同见证了开工这一重要时刻。开工仪式后,大家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轰隆作响的挖掘机分散在田间各处,奋力开挖和平整土地,村民们操纵着旋耕机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茶园基地开工不仅是我们朝阳洞村的一件大事,更是天马山镇的一件大事,我们今后要倍加努力,把朝阳洞村这个茶园基地发展得红红火火。”村民刘仕贵激动地表示。

  村民喻金龙已经做好了下一步打算,“今天开始先平整土地,我作为一个新型农民,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这个事情做得更好”。

  据了解,朝阳洞村茶叶产业园规划总面积3000亩,拟建设3000平方米的精品茶叶展销厅,拓宽与发展茶叶贸易,提高当地茶叶产销能力。园区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扩大集体经济收入,巩固天马山镇产业基础,促进茶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天马山镇朝阳洞村产业产业园董事长徐伟说,“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巴中良好的气候和环境资源,建设无公害茶园,实现巴中茶的集约化、机械化、清洁化。同时,积极引进优良新品种,形成具有文旅元素,能支持一三产业高度互动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