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农促旅以旅兴农!打造赣州城市休闲后花园

乡村旅游 2021-03-20 07:29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五彩滑道、花海世界、稻草人,还有蔬菜种植、采摘荷兰模式无土栽培的小西红柿、圣女果等体验项目…… 近日,笔者来到凤岗镇五彩城花博园,只见园内新增不少儿童游乐设备、采摘游乐项目,来自南康、上犹等周边地区研学的孩子们,争相在生态绿廊合影留念,在稻草艺术园体验田园童话。

  近年来,休闲农业和研学亲子游等模式逐渐“走红”,五彩城围绕“现代农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投资10亿元,一期建设6万㎡高标准科技智能温室大棚、1000亩观光花海及旅游配套服务设施;二期建设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婚纱摄影基地、花卉展厅、生态餐厅、田园综合体等服务设施。目前建设完成荷兰模式、管试栽培、育苗基地、热带梦幻雨林、四季花海、阳光休闲草坪、入口景观、大型生态村落稻草人乡村实景、五彩滑道等10余个子项目,打造成赣州经开区乃至全市农旅休闲后花园,并延伸出采摘、研学、亲子游等项目。

  “这里的圣女果色泽鲜艳,我们摘一些带回去。”当天,市民廖先生一家趁着晴好天气,也来到五彩城花博园体验采摘乐趣,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随处可见的手绘涂鸦、白雪公主、小矮人雕塑,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园内巨大的荷兰风车和孔雀,为园区增加了一些浪漫色彩,不远处的彩色滑道,如同一道彩虹般挂在山坡,与金色稻草人交相辉映。

  “这段时间正值各学校研学高峰,我们的日接待量在100人以上。”五彩城负责人贾俊明介绍,“近期,我们还在完善建设景区生态停车场、跑马场、梦幻边坡、赣南大通关、卡丁车赛道、自助烧烤区等项目,丰富大棚研学主题课程,目前各子项目进展情况良好。”贾俊明说。(黎伦真、廖宣平、肖相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