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智慧旅游:智慧应用解决方案(ppt)

乡村旅游 2021-05-27 06:32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智慧旅游重视对物联网、云计算、下一代通信技术等新信息技术的应用,但并不是简单的采用新信息技术,而是要把新技术和旅游行业发展紧密结合,实现旅游服务、旅游管理和旅游营销的差异化。

  智慧旅游是以服务游客为核心,注重和游客的互动,在通过成熟满足多数使用成熟技术的游客基础上,兼顾那些关注新技术应用的旅游人群。

  智慧旅游是建立在旅游信息化的基础之上的,通过引入新信息技术,提升旅游信息化的整体水平和服务能力,是旅游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和发展方向。智慧旅游是一个动态的建设过程,将随着旅游业和信息技术的发展而发展。我们现在能够想象到的足够“智慧”的场景,在五年后、十年后都会变得非常普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