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隆南滨路大木桥段正式通车提升城区旅游休闲

乡村旅游 2021-05-27 06:44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在直接从武隆区卫健委外侧上道直行后汇入319国道走江口方向,节省了不少时间,确实方便多了。”日前,重庆市武隆左岸城区(大木桥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堤顶道路正式建成通车,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和车辆通行。这也是该区建设投资集团以学习党史教育为契机,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大礼。

  据了解,武隆左岸城区(大木桥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为市级重点项目,堤顶道路投资3500万元。该工程起于武隆区卫健委外侧,止于凤山街道吴家坪农业社与319国道相接,道路全长2.63公里,为12米双向行车道。3米宽的人行道部分也与城区南滨路相连,目前,人行道路的路面和绿化工程、照明、污水管网等也已经全面完成。今后,居民朋友们可以步行往返于乌江二桥至乌江三桥之间,纵览城区乌江沿岸壮阔美丽景色,感受武隆城市建设变化。

  据悉,该项目的建成,不仅满足了防洪和交通需要,同时因现代简洁的结构与乌江水清、岸绿、景美的特色风光融为一体,也形成了武隆乌江生态长廊,进一步提升了武隆城区旅游休闲观光品质。(通讯员 冯小容 刘利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