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载是否有观光旅游火车服务

乡村旅游 2019-04-28 16:34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车厢数量通常为四节,可根据客人要求增减。可沿景区的水泥、柏油马路行驶,通过充气轮胎与公里配合行驶,为无轨观光火车。

  1、操作简便,纯电力驱动,无污染,无排放,非常美观,具有比较高的观赏价值,车厢美观大方。

  3、无轨小火车采用电柜供电,火车开动的同时播放动听的儿歌,车速可调,十分安全,可带给孩子非常快乐和美好的坐火车体验。

  千乘瑞游乐设备研发生产的无轨小火车是一款绿色无污染的电动无轨观光小火车,技术简单容易操作,采用16组12v铅酸电池电力驱动,高档直流电机驱动,静音对周围环境无噪音污染。

  该款电动无轨道小火车可应用于城市乡村商场或大型购物中心,农贸超市,景区游览及做产品推广及宣传使用。

  该迷你电动小火车由一个火车头和两个乘客车厢组成,满载可以容纳40名儿童和成人。

  根据不同地形,迷你小火车可以持续运行里程80km左右。基于利用率50%的基础上计算,可以在室内运行20小时或者室外运行15小时左右,是一款良好的室外儿童游乐设备。

  转眼间我们已经步入到春天的中后期,我们明显的感觉天气逐渐变热,紧接着我们将要迎接夏天的到来。夏天自然以炎热高温为它的代名词,我们人都知道给自己降温解暑以防发生意外,那么对于游乐设备来说我们又该做好哪些准备来迎接高温天气呢?夏季作为游乐设备事故的高发季,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温度过高,设备超负荷工作造成设备损坏,既然我们知道高温对于游乐设备有所损害,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来帮助游乐设备应对高温问题呢?

  皇家列车号无轨小火车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无轨观光小火车游乐设备,电瓶驱动,绿色、节能、环保;材质采用优质玻璃钢,皇家设计外观贵气,旅游观光、亲子体验,可广泛用于各种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主题乐园、旅游景点、户外广场等场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