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北红色旅游文化基地

乡村旅游 2019-04-28 16:42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红色,是日出的颜色,象征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红色,是中国的颜色,象征革命与胜利,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日子越来越红火。瑞金、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是红色基因的发源地和成长地,也无一例外地因为“红色”而典藏了历史,穿越了时空,成为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心中永久的向往和神圣的殿堂。红色旅游也因此兴起,红色基因孕育了火红的红色旅游。

  1933年春,临时中央政府从叶坪迁到沙洲坝,为了解决大型集会的场所,尤其是为准备召开第二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临时中央政府决定建造大礼堂。经过充分酝酿和周密策划,临时中央政府决定由钱壮飞担任工程设计,总务厅主任袁福钦负责工程的施工指挥,并在江西、福建选调了400多名建筑工人,而工会组织则全力以赴组织原材料和生活用品的供应。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是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培养人才的新型干部学院,是“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传播窗口”和“改革开放专题党性教育特色基地”主要承担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的专题培训,专题培训班90%的课程均由知名教师讲授。

  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公司综合运用参与式、研讨式、互动式等教学模式,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全方位、多角度去感染、教育每一位参与者,切实达到“追寻革命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体验红色文化,共筑中国梦想”的目的。

  一是由以往的倚重体系意识转向更加重视或突显问题意识。体系意识关注诠释马克思主义经典著述中的理论体系或构筑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科书体系,这种研究对于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研究和教学是必要的。但是,“体系”的研究并非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研究的全部,也非当代中国社会发展对理论的主要诉求。中国和世界发生重大变化并提出许多亟待回答的问题,需要马克思主义哲学“出场”和应对挑战。马克思主义哲学本质上是实践的哲学,而非脱离现实社会的经院式或书斋式的玄学。越来越多的学者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中关照现实,聚焦理论与实际中的问题。

  目前,瑞金境内共和革命旧居旧址180多处,拥有红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旧址军广场、“一苏大”会址、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红井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3处,这些都是发展红色旅游的宝贵资源;同时,自1995年新华社在瑞金修建革命旧址、续写“红色家谱”以来,到目前已有40多个部委来瑞金寻根问祖,按照修旧如旧、修旧复旧的原则,修建革命旧址,在叶坪、沙洲坝已经成规模较大的部委旧群,成为瑞金红色旅游的一大景观。 这就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旧址。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是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培养人才的新型干部学院

  二是由过去单纯关注革命和批判的“革命哲学”或单纯关注建构的“建设哲学”,转变为主张批判与建构并举的发展哲学。由于社会由革命时代向建设时代转变,哲学关注现实的重心也随之发生变化。马克思主义哲学本质上既是批判的、变革的哲学,也是建设的、发展的哲学。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它的关注点或侧重面会有所不同,但始终具有批判性和建构性。无论是在新的社会制度取代旧社会制度的革命过程中,还是在新的社会体制取代旧的社会体制的改革过程中;无论是在经济政治的建设中,还是在思想文化的建设中,都需要马克思主义哲学发挥其科学认识、价值批判的功能。事实上,马克思主义哲学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在改革与发展中,都不断发挥着双重功能,并且在这些实践过程中得到丰富和发展。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仅仅理解成一种所谓“革命的哲学”而否认其科学性、建设性,或者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仅仅理解成一种所谓“建设的哲学”而否认其革命性、批判性,都是片面的。

  红色旅游文化基地弘扬红色教育培训部主要承担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的专题培训,专题培训班90%的课程均由知名教师讲授。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课程优势:课程内容既富有改革创新思维的理论指导,又富有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针对性、专业性、启发性、实操性和可借鉴性。整个培训过程,每位学员犹如置身革命战争年代,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作风纪律教育。

  三是由过去较多地关注唯物史观对社会历史发展一般规律和总趋势的把握转变为对社会历史的“宏大叙事”与对日常生活的“微观分析”相结合。过去对历史唯物主义的阐释较多地集中在“一般规律”、“基本矛盾”、“社会结构”、“社会形态”等问题上,而对社会的日常生活、人的个体发展和精神信仰等问题的研究有所忽视或比较薄弱。随着社会生活的日趋复杂和对社会领域分析具体化的要求日益强烈,人们致力于把对社会的宏观把握与微观分析相结合。

  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是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培养人才的新型干部学院,是“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传播窗口”和“改革开放专题党性教育特色基地”主要承担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的专题培训,专题培训班90%的课程均由知名教师讲授。光荣的苏区历史为瑞金留下了众多独特的革命旧居旧址和精神遗产。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是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培养人才的新型干部学院

  四是由过去偏重科学认识转向科学认识与价值认识的统一。以往人们较多地关注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或“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社会发展的价值目标。这种认识的片面性正在被克服。马克思主义哲学既包含了揭示社会发展本质及规律的科学内涵,又具有反映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追求人类解放、建立美好社会、倡导人文关怀、实现人的自由全面发展的价值取向或价值目标。马克思主义哲学适应了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要求,成为当今社会发展基本理念的哲学基础。

  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我们承诺 : 给我们一次机会 , 还你一个完美团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