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陵丹洲生态旅游季开幕

乡村旅游 2019-04-29 16:05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夏孟琦通讯员熊芳)美好武陵春意闹,生态丹洲花满园。昨日,2019丹洲生态旅游季正式拉开大幕,紫云英盛放的近2000亩坝上草原、状如祖国地形图的天然洼地、冠如伞盖香气沁人的千年古樟、垂柳依依碧水含情的坪湖柳堤、回归乡趣的自然生态田园景观综合体、与自然为友的多肉亲子农场……美丽乡村等待着您的到来。

  开幕式上,丹洲居民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众多游客献上了热情的歌舞。之后,生态旅游季的“保护母亲河·沅江公益骑行”“快闪”“千年古樟祈福”“多肉亲子游园”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展开,吸引了城市周边数千名游客前来参加。据悉,旅游季将一直持续到5月31日,其中5月1日后田园景观综合体内桑葚、火龙果、蔬菜等均可入园采摘,为旅游季增添更多可体验的内容。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坚强领导下,武陵区大力推进城市休闲观光旅游产业的发展,以生态为主题,以景观做串联,以郊游为定位,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动力,以提升美丽乡村品质为目标,整合区域内人文、自然等资源,精心打造城郊体验游、休闲游的全新品牌,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