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严格民宿标准 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旅游 2019-04-29 16:06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黄龙君 顾颉)昨天我市发布《西安市关于促进民宿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到2021年,全市民宿达到2万家,等级民宿600家以上。除了制定细致的民宿标准外,还出台了民宿建设和提升的相关利好政策。

  随着民宿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民宿走进我们的生活,那么民宿的标准是什么?民宿的规范又是什么?昨天,我市发布《西安市关于促进民宿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将对民宿的方方面面进行进一步规范,明确单体民宿经营用房、入住办理、治安管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行业服务等各个环节的质量标准。

  董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总经理杨岳峰:行动方案的出台以及规范的实施为我们村民宿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会根据方案的要求努力的发展民宿产业。

  记者顾颉:除了提出单体民宿的客房不得超过14间之类的规定以外,同时还出台了一系列的利好政策,比如经过相关部门审核后将给予最高200万元的补助奖励,用于民宿的建设和提升改造。

  董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刘可蔚:这是个好事,我们也要积极的发展我们的民宿,把自己的事情用心做好,争取得到政策的支持好持续的发展。

  董岭村党总支书记李田利:这个政策的实施给村民打一个强心剂。让村民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充分发挥董岭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发展村里的经济。

  相信通过这样标准的规范以及利好政策的实施,民宿行业一定会朝着更加规范更加健康的方向去发展,从而提升经济发展,带动乡村振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