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绿会生态旅游与中华保护地可持续发展模式即将

乡村旅游 2019-04-29 16:12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前段时间,绿会中华保护地管理办公室负责保护地平台项目的吕佳主任走访了河北、河南等地的8个中华保护地,对包括“中华白鹤保护地·白洋淀”、“中华崖沙燕保护地·河南”等在内的保护地运营现状、真实诉求、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和一一梳理。

  会上,大家围绕 “环游中华保护地”公益游学活动、绿少基地现状分析、中华保护地规范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等进行详细讨论,同时,会议就志愿者证书管理系统总体规划、体系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周晋峰秘书长详细部署了中华保护地管理办公室下一步对中华保护地的管理工作,会议初步敲定了中华保护地和绿少之前协同发展模式,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游学活动,带动青少年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深刻理解,为绿会推进新一代生态文明教育充分奠定基础。

  同时,会议初步决定将于今年11月底召开中华保护地年会,统筹推进保护地各项工作。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