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亳州芍花养生文化旅游节将拉开序幕

乡村旅游 2019-04-29 16:20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日,一年一度的亳州芍花养生文化旅游节将拉开序幕!届时,这里的数万亩芍花竞相开放,形成一片花的海洋。本届芍花节将举办芍花邮票首发仪式,五...

  5月1日,一年一度的亳州芍花养生文化旅游节将拉开序幕!届时,这里的数万亩芍花竞相开放,形成一片花的海洋。本届芍花节将举办芍花邮票首发仪式,五禽戏表演,搲丸子系列养生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在亳州赏花,问药,悟道,寻酒香,活动将持续半个月。

  芍药被列为“十大名花”之一,又被称为“五月花神”。芍花是亳州的市花,不仅美丽,还可入药。2018年,亳州芍药花田,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芍药花田。亳州市是全国知名的中药材集散地,中药材种植达到105.9万亩,其中白芍(亳芍药)种植达到25万亩。每年4月底5月初,亳州数万亩芍花盛开,处处芍花处处香,摇曳生姿花海洋。

  据悉,中国邮政将在开幕式上举办芍药邮票首发仪式。此款邮票一套四枚,邮票表现内容为:1、芍药;2、美丽芍药;3、草芍药;4、川赤芍。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五禽戏展演也将亮相开幕式;而亳州智慧旅游APP也上线发布。另外还有文艺演出,花海艺术行走,花海舞起来,花海唱起来,十河搲丸子等系列养生文化旅游活动。芍花养生文化旅游节也是该市2019文化旅游年推出的精品旅游活动之一。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眼前这个三十来岁,鬓角却有丝丝白发的小伙子叫做赵坤,固镇县仲兴乡村落里走出去的大学生,此刻他正和村里的几位贫困户给蚯蚓打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