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湖“水东五将”表情包发布 启动第二届乡村文

乡村旅游 2019-04-29 16:24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苏报讯(驻吴中区首席记者范易)昨天下午,“太湖原乡优游临湖”临湖镇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柳舍村启动。

  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旨在展示临湖乡村旅游资源,促进苏沪两地旅游合作,继承和弘扬非遗成果和工匠精神,做强乡村农文旅新业态,推动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发布了“水东五将”表情包和“水东五匠”匠人精神。“水东五将”是临湖乡村文化旅游、临湖工匠精神的形象大使,此次发布的是第二弹表情包,在日常系列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了党建系列、匠心系列、热词系列和方言系列。

  现场还举行《指尖传奇》新书发布会,以及书香临湖阅读节赠书活动。此外,上海市(区)旅游协会联盟和临湖镇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授牌仪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