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陈坚到镇远县考察民宿旅游情况

乡村旅游 2019-04-29 16:25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坚一行到镇远县考察民宿旅游发展情况。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吴春,镇远县政协主席戴黔山,副主席李跃春等有关州县领导陪同。

  陈坚一行首先走进冲子口巷,考察了何家大院、两湖会馆等处民宿客栈,深入了解客栈的历史文化背景、运营发展情况等。随后,考察组又沿着古朴的石板路考察了纵横客栈、永福荣、静水瑶、永安别院等民宿客栈,独具特色的建设风格,融合着镇远这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的厚重传统文化和秀美的山水风光,让大家称赞不已。

  陈坚表示,镇远县集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为一体,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一块旅游资源的富集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几年来,镇远文化旅游发展正面临良好的历史机遇,要依托丰富的人文和生态资源优势,突出历史文化,全力建设生态人文休闲度假城市,使镇远成为环境优美、功能完备、特色突出、品牌响亮的旅游目的地。

  陈坚强调,做好民宿经济是一个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一环。镇远要充分利用好传统民居,进一步挖掘、提升镇远民俗文化,在修旧如旧、保护提升的基础上,精心打造民宿产业。同时,要积极发展生态旅游、乡村旅游,进一步推动农文旅体深度融合,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民族地区群众依托旅游发展实现稳定增收致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