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州茶产业推介走进南京

乡村旅游 2019-04-30 15:50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4月29日,“黔茶出山·风行天下”贵州茶产业推介活动走进南京,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的企业,与贵州铜仁的沿河县、思南县、松桃县签订茶产业发展协议,现场签约8个项目,签约金额4.5亿元。

  梵净山脚下的铜仁市,所有的区、县都适合种植好茶。早在明代,梵净山的茶叶就被作为贡茶。铜仁市副市长胡洪成介绍,铜仁共有茶园189万亩,集中打造“梵净山茶”公共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和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在国内外各类茶叶评比活动中获奖160多项。近年来,根据东西部合作协议,江苏的政、企与铜仁互动频繁,仅去年,江苏就在铜仁实施240多个项目,带动1万多名贫困群众脱贫。其中,江苏农科院专家帮助铜仁茶农开展科技兴茶,企业家帮助茶农改良制茶工艺。 (吴 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