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溧阳以“茶”打响全域旅游品牌

乡村旅游 2019-04-30 15:52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由江苏溧阳市农业农村局、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溧阳首届白茶开采节启动,这标志着溧阳白茶开采工作的全面展开。

  本届开采节为游客准备了白茶采摘体验、茶文化体验、手工炒茶体验等活动。为增强游客体验,吸引游客充分利用自媒体推广溧阳,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采茶服、采摘工具及汉服,供游客互动体验。

  溧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谢菊芬表示,溧阳还将举办“饮茶日”,通过接地气、体验感十足的活动吸引周边居民到溧阳旅游。

  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朱红新说,以旅游节庆为媒介,推广溧阳茶文化,是打响溧阳全域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今年还将签约一批旅游项目,通过做大“茶文章”,让溧阳成为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溧阳围绕“茶”主题展开一系列工作,除了持续举办溧阳茶叶节、创新开展白茶开采节外,还提出了“溧阳茶舍”精品民宿概念。(陈卫君 袁婷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