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滨海新区“粤菜师傅”工程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4-30 15:52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央电视台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来到广东茂名滨海新区,拍摄主题为“火爆乡村美食带动火爆乡村旅游”的专题片,为当地带来新一轮的宣传效应

  茂名网讯近日,中央电视台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来到广东茂名滨海新区,拍摄主题为“火爆乡村美食带动火爆乡村旅游”的专题片,为当地带来新一轮的宣传效应。

  节目组拍摄录制的地点正是“粤菜师傅”工程乡村旅游美食点,他们分别拍摄了滨海新区的特色菜品——电城蚝炸和博贺墨鱼饼的传统手工制作过程,同时选取了滨海新区美丽的滨海旅游景点作为拍摄背景。

  据了解,自《广东省“粤菜师傅”工程实施方案》发布以来,滨海新区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粤菜师傅”工程,以特色菜品为抓手,以地方特色农、渔产品等优质食材为原材料,打造“粤菜师傅”乡村旅游美食点,同时结合新区临海资源优势,促进优质特色渔产品食材基地和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旅游的发展。据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粤菜师傅”技能扶贫培训班可以提升精准扶贫对象和贫困群众的就业技能,拓宽其创业就业途径。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火爆乡村美食带动火爆乡村旅游”专题片将“粤菜师傅”特色菜品和旅游路线完美结合,展示新区乡村美食旅游线路。据悉,该栏目组将在茂名拍摄三集专题片,每集三十分钟,将于今年7月在中央电视第七频道(cctv-7)和中国网上播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