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林红色旅游文化学校

乡村旅游 2019-04-30 15:53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部组织专家学者、教研团队及相应资源,研发并逐步推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走在新时代的最前列”系列课程,向全国、全世界呈现活力深圳、创新深圳、先锋深圳,为深圳在新时代当好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作出贡献。

  红色旅游文化学校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地缘优势:深圳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毗邻港澳,通联世界,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前沿阵地,是全国深化改革创新的试验田,在改革与创新方面,一直处于全国前列。自2004年中央号召发展红色旅游以来,国内红色文化旅游快速兴起并逐渐成为观光旅游业的热点,目前在全国已呈现出星火燎原、方兴未艾之势。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专注红色教育培训

  3. 提供安全可靠、驾驶娴熟、经验丰富的司机和乘坐舒适、干净卫生、周到服务、正牌营运公司3年内新型车辆。

  5. 提供学习资料、学员手册、党旗、党章、党徽、会标、矿泉水,保险和教学服装等。

  6. 提供正规的增值税培训费***,签订培训合同,遵规守纪,按国家培训规定标准收取费用。

  本中心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团校、大中专院校以及其它单位部门、各界朋友前来合作办班、学习培训!

  展馆建筑面积3320m2,展线米,分设有序厅、纪念大厅、1—5号展(陈列)室和休息室,馆内珍藏有17394位烈士英名录,陈列了100多位英烈和将军的画像、遗物和生平事迹,以扬群烈,告慰忠魂,昭示后世,供人们参观、瞻仰。本馆占地面积60000 m2,景物分置前、中、后、沿河四区,前区广场安放了“送郎当红军”的石刻群雕,中区座落有***同志亲笔题词的巨型毛泽覃纪念碑,八角英烈亭与其遥相呼应,后区广场高处为展(陈列)馆;

  师资队伍:现有管理人员10人,班主任10人,讲师6人。兼职和聘用教授、副教授、讲师50多人,主要来自广东省委党校、三河坝干部培训学院、梅州市委党校和有关部门的专家教授,形成了多学科、多层次、全方位的教育培训师资队伍。

  1934年1月21日至2月1日,第二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693名,候补代表83名,旁听代表1500名,***为大会致了开幕词。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了***作的中央执行委员会和人民委员会两年来的工作报告,《***选集》卷中《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我们的经济政策》这两篇文章就是从这个报告中节录下来的。大会还听取了***作的红军建设决议报告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是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培养人才的新型干部学院。

  深圳市弘扬红色教育培训公司位于青溪镇溪口村我们的态度:全力以赴向红军团队学习。

  培训目的: 以课堂教学和圣地学习相结合,使党员干部到革命圣地旧址、纪念馆,亲身感受中国的光辉历史、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缅怀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党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达到瞻仰一次圣地、净化一次心灵、铸就一种精神的目的,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