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仙都金坛 养生家园 2019金坛文化旅游(南京)推

乡村旅游 2019-04-30 15:59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座是“一壶天地开仙境,百里风烟入画屏”的仙都金坛,一座是“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的六朝古都南京,相遇在春意盎然的四月。4月24日上午,随着一场优雅的金坛雀舌茶艺表演,“仙都金坛,养生家园”2019金坛文化旅游(南京)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推介活动由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京市旅行社代表、自驾游机构代表以及省内外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领略了金坛文化旅游的风采。

  推介活动现场,东方盐湖城、花谷奇缘、茅山宝盛园、长荡湖旅游度假区、一号农场、芥舟·长山行舍先后进行了内容推介,通过视频宣传片、图文并茂的PPT介绍、现场展位展示,以视觉、听觉、味觉相结合的形式,让与会嘉宾体验到了金坛闲养之旅的独特韵味,从而对“仙都金坛,养生家园”的文化旅游产品和特色有了全新的认识。另外,本次金坛文旅推介团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每一轮推介结束后,通过微信摇奖进行互动,受到了与会嘉宾们的欢迎,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同时,为了加强两地之间的文旅资源交流与互动,推介活动现场,南京自驾游机构代表与金坛自驾游协会代表签订了意向合作书,未来两地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从而使两地文旅的联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频繁,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体验了“金坛好礼”精美文创展示区。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对金坛的印象仅仅停留在了风景,现在却被这些“好礼”圈了粉,真想迫不及待来一场金坛自驾,挖掘这里更多的文旅宝藏!

  据了解,南京一直是金坛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两地相距100多公里,行程不超过2小时,无论是自驾游、团队游,还是散客出游,都十分方便。此外,南京和金坛历史渊源深厚,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同属于吴地,可谓血脉同根。随着本次推介活动的举行,必将再次把这两座城市拉近,也让这份“千年之缘”继续联结。

  金坛文化旅游推介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是一扇全方位展示金坛的窗口,金坛的文化旅游将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让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从而实现“仙都金坛,养生家园”特色品牌打造和市场拓展。同时,吸引更多的南京市民走进金坛,来到这里观光旅游与休闲度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